莫西莫西

your fellow!ARASHIANS!
头像是初心

 

[SK]Love you in my Dream (十六)

十六、




二宫和也专注的盯着面前矮桌上的冰咖啡。


浮在褐色液体表面的冰块有点化掉,玻璃杯表面蒙上了一层水雾,拿起来喝过一口的杯子上留下了几个指印,咖啡厅里虽然没什么人但冷气开的很足,二宫和也往沙发里缩了缩,抬眼看向了对面的人。


那人从进来起就不说话,嘴边一直带着捉摸不透的笑容,一双大眼睛紧紧盯着自己。眼睛里想要传达什么二宫和也看不懂,但觉得自己简直要被这个人盯出一个洞。


“咳……”二宫和也打破沉默,“樱井桑找我想要谈什么?我们应该没有见过吧。”


那人嘴角的笑意更深了,捉摸不透的笑里反而带了点戏谑,“二宫桑啊……”他懒懒的开口,声音低沉而有力,“真想打你一拳呢。”


二宫和也皱起眉头,明明记忆里丝毫没有对这个人的印象,但一见到这个叫做樱井翔的家伙的脸全身的毛都要炸起来——


很讨厌,这家伙很讨厌。


“二宫桑——”对面的人拉长了声音,一本正经已经没了让人不舒服的笑。


“把大野桑让给我好吗?”




二宫和也拍着桌子站起来,对着樱井翔提高声音喊着“开什么玩笑!”他拍了钱在桌子上,忍住想抓起面前的冰咖啡泼到对面人脸上的冲动冲出咖啡厅进了地铁站,在站台等列车来的空档兜里的手机又震了起来。二宫和也恶狠狠的划开屏幕看到一个陌生的邮件地址,点开看完邮件内容后简直想把手机扔进面前的轨道。


紧紧攥在手里快要暗掉的屏幕上是来自那个讨厌的名为樱井翔的简短的一句话——


“我还会再联系你的,表再逃避了二宫桑。”




本来下午当班的大野智被同事请求着换了班,揣着兜没什么地方可以去的他打算相约樱井翔去钓鱼,接通了电话那边却传来要死不活的低音—— 


“大野桑我不去钓鱼……”


“翔君怎么知道我要去钓鱼?”


“你早上又不会给我打电话,下午打电话给我只会邀我去钓鱼,晚上的定番只有叫我去吃拉面喝酒喽……”


大野智干笑了两声,“翔君真是了解我呢。”


“你以为我认识你多少年啊笨蛋。好了不说了,我去赶稿了。”


大野智盯着挂断的电话发了会呆,抬起脚朝二宫和也的小剧场走去。




今天的剧场没有演出,大野智挑了舞台正中靠后的位子坐了下来。台上二宫和也在催促着青年们排练。他穿着运动服用白毛巾包着头发,露出光洁的额头,舞台只打了暗黄的不太明亮的灯,隔着那么老远大野智也能看见二宫和也眼睛里闪着光,那是二宫和也只有站在舞台上才会从眼睛里流露出来的熠熠生辉的光。暗黄的灯光包裹着小小的背影,大野智看着他皱紧眉头仔细看着每一个人的每一个动作,时不时在剧本上涂改着什么,大声对演员们喊着台词,大野智觉得无比安心,他眯起眼睛睡着了。




“喂,你要来这里好歹打个招呼啊。”二宫和也大力的揪着大野智的脸。


“呜呜呜疼……”大野智捂着脸颊睁开眼,二宫和也已经换好衣服站在自己面前,“回家啦大野桑。”


大野智迷迷糊糊站起来握住了二宫和也伸出的手。




出了剧场大门天还大亮着,两个人拐去家庭餐厅解决下午茶加晚饭,二宫和也给自己点了万年不变的汉堡肉给大野智点了份咖喱。


看着对面的人乱翘的头发往嘴里塞着咖喱,二宫和也的心也跟着被填的满满的,转头落地窗外是阳光正好的下午,映入眼睛里的每个色彩都鲜艳跳跃。可是二宫和也觉得所有色彩都不及眼前这个用勺子扒拉着咖喱,把嘴巴填的满满的人,他鼓起的脸颊圆圆的,一边还不忘赞美真好吃。二宫和也推了杯子过去,张口的声音是自己都没有发现的宠溺——


“慢点吃啦,我又不会跟你抢。”


突然没来由的又想起了樱井翔。


“哼,才不会把他让给你呢。”二宫和也小声念叨,对着心里的樱井翔翻了个白眼。


“嗨?”大野智含着咖喱望向二宫和也。


“我说——”二宫和也突然认真坐好,“我才不会把大野桑让给别人!”




大野智手里的小勺掉落进了盘子里,发出了清脆的声响,他咽下嘴里的咖喱看向二宫和也。外面的太阳晒进来洒在自己的脚边,也洒在二宫和也的身上。对方偏白肤色的脸上带了点红晕,小巧的耳朵红红的藏在黑发后面,那个人似乎并不是在开玩笑的样子,认真的眸子看着大野智的眼睛。


“二宫桑……”大野智喃喃出声。


“大野桑,我是不会把你让给别人的。” 二宫和也坚定的看着大野智。




-------------------


二宫桑表白啦!


努力二十章之内完结啊啊啊啊啊

  32 8
评论(8)
热度(32)

© 莫西莫西 | Powered by LOFTER